close
「伊希嵐.寒冰,你別再講話了。」我的老師頭痛的說。
我無辜的看著老師「可是,老師,我真的好無聊喔!都沒有其他是可以做,每天就是練劍,只好找老師聊天啊!」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伊希嵐,寒冰騎士長的特徵是冷漠少語的男子,你這樣要如何成為寒冰騎士呢?乾脆去當自由自在的暴風算了。」

 

 
「可是,老師我天生屬性偏水。」
「我以為你偏風呢!」
「為什麼呢?老師,暴風騎士長只是擅長社交,並沒有多話的特徵啊!」而且我連暴風騎士長長什麼模樣都不知道。
「因為你的名字有個嵐字。」我默不作聲。老師,你好殘忍。
 
被老師訓斥一番後,我的心情十分低落,決定到外面散心,湊巧看到雷瑟俐落得翻牆過來,手中還拿著一個粉紅色加白色的盒子,我一直以為他喜歡黑色的說。
 
「雷瑟,你拿的是什麼東西?」我看到雷瑟的身體明顯地顫了一下,但依舊步伐平穩的向前走,好似沒聽聞我在他身後叫他的模樣。
「雷瑟!」我又吶喊了聲,這次他沒顫抖了,但……走路的步伐似乎加快了不少,甚至有起跑的趨勢,我連忙跟在後面,沒想到一眨眼功夫,他就消失了,不過,他走的方向似乎是十二聖騎的寢室方向。這時,我聽到遠處傳來腳步聲,首先進入我眼裡的是燦金髮而且帶著一抹笑顏的准.太陽騎士長,格里西亞.太陽。
「伊希嵐兄弟,今日光明神的光輝依舊,不知兄弟是否有感受到光明神的仁慈?」
「格里西亞.太陽,嚴厲的光明神決不會承認對於罪犯,應當抱持寬恕的態度。」原先,我想轉身走人,這才符合寒冰的形象,但恰好瞥見雷瑟之前拿在手上的盒子似乎跟格里西亞.太陽手中拿的十分相似。似乎發現到我的眼神,他先把它抱在懷中,「不知伊希嵐兄弟還有什麼事,需要交由格里西亞來告知。」聽不懂,我繼續盯,最後太陽無奈的打開了一角,讓我看裡面的東西。原來,裡面是藍梅餅乾,看見我明白的神色,太陽用我從沒見過的快速,把盒子藏起來。我丟下了句,「願你早日明白光明神的嚴厲。」便轉身離去。
 
也許,我該去買個烤箱,學如何做糕點,不僅僅只是做冰。
 
原先我再做糕點時一直傷心自己為什麼不是偏火屬性,可是後來我發現當個寒冰騎士真好,因為在做糕點時,如果覺得太熱可以召喚水屬性在自己周圍,如果燒起來還可以滅火。
 
有一天,我又被老師叫去,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,劍術等級我僅次於雷瑟,而且最近也沒一直找老師聊天。
「伊希嵐,請你不要再烤箱面前講話。」
這也不行,那也不行。
我反駁「可是,有人說:『植物如果常跟它講話,它會長得很好,食物如果跟它說話,它會變得比較好吃。』」
老師真不愧是寒冰騎士長, 當場臉冷的連我都受不了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柳葉☆紫冰雪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