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堅石
「你知道嗎?後天是十二聖騎候選人的報名日。」全城……不!全國都在傳這件事。而握的父母似乎也對我寄予厚望。
三日後,母親帶著我到報名的場地。
「艾維斯,你想當什麼騎士?」

 

堅石
「艾維斯,你想當什麼騎士?」
我思索了下,「都可以。」雖然父親似乎期望我可以成為十二聖騎的首領——太陽騎士,但我是黑髮的,我想應該沒辦法,看現任的太陽騎士以及那些報名的候選人們,個個都有著金髮,至少也該有棕髮。
「那就堅石騎士吧!」母親用手指著一個裸著上半身的棕膚男子,雖然這麼問可能有些失哩,可是「母親,這是為什麼呢?」
「艾維斯,你不覺得堅石騎士看起來最像男人嗎?那棕膚還有身材……真是極品啊!」看著母親身旁冒出的小花,我不再有疑問了。
就這樣我參加了堅石騎士的選拔賽,雖然,我一點都不認為自己固執。
 
而我也通過了。過一段時間,我曾聽傳言這一屆的太陽騎士是因為金髮很燦爛,所以被選上。
 
只是沒想到埋藏在老師那媲美黑暗精靈的黝黑肌膚下,居然有著這樣的秘密。
「老師,我進來了。」沒有回應,我輕輕地扭開門把,恰好看見我的老師洗好澡,我倆就這樣互瞪著。
這樣的秘密不知道拿去告訴希歐.暴風是否可以幫助他呢?
老師一如往常赤裸著上身,但是老師的皮膚居然不是黑膚,而是白裡透紅,令許多女人欣羨,足以媲美太陽騎士長的白膚。當我回過神時,老師早已以迅雷的速度闔上門。
老師默默的從衣櫃中取出一瓶玻璃罐,裡面有著綠色的透明液體,老師在我面前喝盡它,慢慢的,老師的皮膚又一如黑暗精靈般的黝黑,光明神,我的眼睛難道已經不在正常了嗎?
當然,老師很快的搓破我的幻想。
「如你所見,我的皮膚不是黑的,因為曬不黑,只好向魔法師買藥劑來使用。」
是了,曾聽聞有些人不容易曬黑,即使是在太陽底下一整天,也只會脫皮、起疹子、紅腫……等症狀,不過,我倒沒想到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堅石騎士長身上,怎麼辦。
「老師,魔法師的藥劑不都很貴嗎?沒有其他方法嗎?」
「雖然說歷屆的堅石騎士也有同樣的情況,但是,我調的時候常常發生爆炸,每次都要去請光明祭司用回復咒,之後,我就被教皇命令如果再讓光明祭司因為藥劑救一次,必須付10金幣,所以之後我就去請魔法師幫忙了。」
看著老師一臉喪氣的模樣,我說:「老師,不如我當你調吧!」
看著老師開心的說:「太好了,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將來要去當外交官,以防老了之後沒錢養老。」
「老師,你為什麼不要像童話故事一樣用木炭在臉上畫黑呢?」說完,我就看著老師一臉驚愕的看著我。
「艾維斯,那樣流汗很快就穿幫了,就算塗很黑,流出來的汗是黑色的,這很可怕吧!更重要的是,即使全大陸都說我們的皮膚可以媲美黑暗精靈,但是黑暗精靈是灰黑色,我們是棕黑色啊!兩者是無法混為一談的。」我點了點頭,「老師,我明白你的意思了。」
 
後來,我忍不住問了老師一個問題。
「老師,您當初選我的原因是否是因為我的皮膚當時是全部候選人中,最黑的呢?」,這讓老師的臉僵住了。
看來,以後選堅石小騎士時,我必須看看他們的皮膚,是否容易變黑,畢竟,看老師有時候喝我調的魔法藥,躺在床上三天起不來,還是不要如此折磨後輩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柳葉☆紫冰雪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