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暴風

這個世界上,男人愛女人,女人愛男人,在許多人的觀念裡,是自小就被加諸的觀念,至於長到後意識到同性戀之類的,其實,都是差不多的,只是心理的障礙問題,反正撇出性別的問題,以極可能得病的機率。

可是,當我知道面對女人時,必須要有身為暴風騎士風流倜儻的作風時,女人就不再只是女人,而有著另一層的涵意,這是我的工作,但這樣的工作,也太累了吧!

 

 

「希歐,你已經可以跑得很快,也懂得如何從與他人交談時,獲得資訊,也懂得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批好文件。」

「是的,老師。」當初我曾問過老師,老師很少在批改文件,卻告訴我以後會有很多的文件,這是為什麼呢?

當時老師是這麼回答我的,「希歐,因為你很認真。」一直到現在我仍然不明白,老師的公文都是給誰改呢?還是老師的手段非常高明可以讓同伴們,不把工作推給他做,畢竟太陽騎士長看起來似乎每天除了練劍還是練劍。

「最重要的是,你已經會調染劑了,這可以降低你腎臟出問題的機率。」

「是的,這都是老師您的教導有方。」我十分感激老師的教導,畢竟老師選擇了我成為暴風小騎士,給了我一個與過往不同的人生,在這裡雖然格里西亞常常都與喬葛鬥嘴,害艾爾梅瑞一次次的擋在中間哭,帝摩斯每天都消失不見,而奇克斯先前雖然對太陽似乎有所誤會,可是現在大家相處都很融洽,跟殘酷冰塊組,也沒有針鋒相對到看見就要打起來的情況。

「但是,希歐……」

我知道老師又要提起我為了學會像女人眨眼花了三年的事情,雖然現在我已不在會因此而臉紅,但是老師依舊十分擔心。

「老師,您不用擔心。」

 

是說,為什麼我會對女人眨眼不怕,其實跟一個小女孩有很大的關係,雖然奇克斯一直說那小女孩不是什麼好東西,是個黑暗巫師,是渾沌神殿的傢伙,但,她的確幫到我了。

那一次我跟著格里西亞出去,雖然我萬分的不同意,但是因為擁有其他任務,非去不可,幸好,當時的我還不是暴風騎士,不需要見到每一個女人都對她拋一次的媚眼,其實拋媚眼也是要有方法的,絕非眨眼如此簡單,而是需要透過眼睛和手勢以及頭髮飛揚的角度等等,綜合起來的,不過後來發現,格里西亞是個不需要藉由拋媚眼來讓女子喜歡上他的強者,雖然他的笑容一直被喬葛說是吃奶殺手就是了。

總而言之,拋媚眼如果沒有特別訓練過,就會發生像我剛開始學拋媚眼的慘劇。

老師總是這麼形容的,「希歐,你的媚眼讓人以為你是因為注射藥品,導致臉部長期抽筋。」即使,那是我第一次拋媚眼。

媚眼,真的不好學會,而且要學會兩眼都可以拋,要不然拋媚眼可能會變成兩眼進了沙子,用著不同速率在眨眼,這其實還沒什麼關係,但會成為大小眼,這樣就有損暴風騎士是風流倜儻的美男子了。

當時我就隨著格里西亞進到一間粉紅色的房子,這一看就是個小女孩的房子,而最叫我竟訝的是,格里西亞不僅平時不喜歡敲門進入別人的房間,他竟然隨手就開門進去,「格里西亞,這樣不好吧!這應該是間女孩子的房子,而且萬一沒人在該怎麼辦呢?」

「在光明神的指示之下,格里西亞自然知道裡頭是否有著光明神的子民,太陽一時不慎萬了要提醒光明神的子民,格里西亞的來到,感謝希歐兄弟的提醒,格里西亞感激不已。」說完格里西亞就在門上敲了兩下,但門都開了,有意義嗎?

「格里西亞,你有沒有拿禮物來啊!」看到一個小女孩從座位上跳了下來。

只見格里西亞從懷中掏出剛剛在路上買的草莓棒棒糖,「當然有,老師說要妳別忘了這個月的那件事。」

「好啦!尼奧那小鬼,這次怎麼那麼急性子。」

尼奧那小鬼?我仔細看了看那個小女孩,發現在她身邊散發著淡淡的黑暗屬性,也許,這是個高強的巫師,所以像我的老師一樣有用什麼方法掩蓋住年齡,畢竟身為風流的暴風騎士,如果臉上出現了幾條皺紋,那可就糟了,女人應該不會因為他臉上有著皺紋,而說有特色吧!

「老師說,他最近去皇宮那裡看到了些東西,讓他覺得傷眼,所以,他想要發洩一下。」說真的,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他說的發洩是什麼。

「咦?這是誰啊,藍色的頭髮,該不會是那個會腎衰竭的暴風騎士吧!啊啊!還那麼年輕,應該是暴風小騎士囉!」說完她就一蹦一跳的跳到我眼前,還說著「腎衰竭的屍體不知道作起來會怎樣?」怎麼這麼快我就被認定為會因腎衰竭而死了,重點是,妳真的是個小女孩嗎?

「欸!你死了要不要給我屍體,我可以把你做成清潔屍,然後你還可以幫我做染劑,這樣我就可以蒐集各種頭髮顏色的屍體當我的清潔屍了。」我愣了一下,她勾住我的脖子,笑得很無邪,我和她卻被格里西亞拉了開來,「欸!粉紅,我警告你,別對我的兄弟下手。」

「好嘛!好嘛!要不然把你自己賣給我也好啊!」這女孩到底在說些什麼,什麼把屍體給她,對了,她可能是很高強的巫師,所以才能看起來這麼年輕。

「當然不賣,要是讓我老師知道了,那就慘了。」

聽到格里西亞這麼說,她嘟了嘟嘴,但她嘟的嘴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愛,反而只有可怕這種感覺。

我突然意識到,原來女人是這樣一種生物。

一種可怕的生物。

「希歐。」太陽將手在我眼前擺了擺,揮了揮。

「嗯?」

「別太在意那女人說的話,我們去做任務吧!」之後我一路上看到女人,第一個想法就是那個小女孩,將那個小女孩套入女人之中時,我突然發現我不害羞了,因為他們在我的腦海裡,非常的可怕。

 

「孩子,你難道沒有發現,雖然你不在臉紅了,但是你的臉是蒼白的嗎?」我愣住了。

「我不知道你是受到什麼刺激,但是從來沒有一個男人看到女人會像你一樣臉色蒼白的拋媚眼,你拋媚眼的時候,不要想著你還有多少的媚眼要拋,你只要記得如何只拋一千個媚眼,以防自己的眼睛瞎了。」

「是的,老師。」我點點頭,雖然我知道我害怕女人的原因不是因為要拋一千下。

 

在暴風繼任後的某一天,他又看見那個小女孩,當時,他們要去找太陽,在雷瑟.審判的告知下,暴風知道了那個小女孩其實是個巫妖,一開始暴風甚至還向小女孩拋了葛媚眼,但當小女孩撲到了他身上,摸著他的頭髮說:「暴風騎士的祕方真好,染劑都不會導致髮質變差。」

暴風一邊僵硬著臉,一邊心想,這是當然的,畢竟暴風騎士要保持自由自在的形象,頭髮如果一點也不柔順,那大概就得把頭髮剪掉了。

然後小女孩笑著說:「所以,把死後的你賣給我吧!」

「不要。」

暴風心想,我還是一樣很害怕女人,就算是個女屍也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柳葉☆紫冰雪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