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羅蘭

 十三年過去,格裡西亞,我依舊是敗者,十三年前,前.太陽騎士長選擇了你,如今,混沌神殿依舊傾向於你。

我甚至明白,如果不是因為粉紅是我的引路人,她選擇得依舊是你。

我辜負了你的期待,雖然你讓我成為了你的背影,在你明知道,我已非人,我很早就輸了,那一劍刺下去,不只是因為想要解脫你的痛苦,那只是做為敵人最後的仁慈,做為朋友,一刀兩斷的證明。

太陽,你早該燒了我的。在那時,粉紅違背了你的要求,以粉紅色的光芒代替了白色的時候,她就宣示著她的意圖,她讓我俯視著眾人,不只為了製造假象,也是為了告訴我,有一天我會在空中俯視著眾人,用魔王的黑暗屬性,邪惡的橫掃世界。

格里西亞,你會回來的吧!以你的方法殺了我。因為你是白日,我是暗夜。

縱使我知道,即使你復活過來,你也不在擁有過往的強韌,身為魔王的碎片,在我的身上,但我卻是孤獨的。

我會成為魔王,格理西亞你會回來真正的殺死我吧!

即使我知道,我殺了你,你也不會恨我。

 

 

格里西亞,為什麼,你依舊沒有殺了我,是仁慈還是殘酷呢?

是仁慈吧!你讓我遺忘了一切,只讓我記得羅蘭這兩個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柳葉☆紫冰雪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