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尼奧的決心
尼奧.太陽,捨去過去的姓氏,成為太陽騎士,在那之前,我從未想果要成為最合乎他人眼中的太陽騎士,可是,我改變了想法,不是因為那個老不死,也不是因為審判,而是因為我收下的徒弟,一個每次教都會後悔自己明明天才一世,卻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忘記找候選太陽小騎士。
 
「老師、老師,我想再去找姐姐。」格里西亞拉著我的手,懇請我下午放他一馬,不要再練騎馬了。
「姐姐?長得好看嗎……不對,你什麼時候有姊姊了?」不是孤兒嗎?當初還在跟我哭說當心羅蘭的是誰啊!話說回來,那個褐髮的少年劍術真好,為什麼我當初只看的到他的燦金髮呢?雖然他不是我擅長應付的那型。

 

「姐姐把我從孤兒院帶出來,有一天姐姐說要出去,就沒有回來了。」拉著我衣擺的手,越抓越緊,垂下的頭,雖然看不見表情,但是從哽咽的語氣中,不難猜出,我蹲下,要他抬起頭,「我們一起去找好不好?」
只是狗嘴吐不出象牙來,「老師,你都用著種笑臉去誘拐公主,對不對?」可能是我的臉太黑,他馬上拉著我的手,「老師,你說的喔!」
「嗯!」怎麼樣也不能放他一個人亂走吧!萬一迷路怎麼辦?或者遇到壞人怎麼辦?
我們走過一條又一條的街道,查看過一家又一家的店家,都沒有發現他姊姊的蹤跡,直到,我們走到位於葉芽城一段距離的地區,我發現到有黑暗屬性的怪物存在,而這個屬性警惕著我,那是巫妖。
而面對來者,格里西亞卻大喊:「姐姐。」我當然不可能讓他撲向他的姐姐,他的姐姐根本就是不死生物。
「你是巫妖?妳怎麼會是格里西亞的姐姐!」我質疑的看著巫妖身邊的女妖。
「還給我!他是我的,還給我。」巫妖尖叫著,那女性特有的尖叫聲,刺耳的穿入我的耳蝸,導入我的腦海,但我不可能會就此退散,格里西亞已經倒了,倒的真快,真是沒用,之後一定要好好操練他,才幾步路就倒在那裡,出去不要說是我的弟子。
「不可能。」我抽出太陽神劍,面對巫妖,我將光屬性注入太陽神劍之中,巫妖方面也放出大量的暗屬性。
橫切一刀劈向巫妖,巫妖的雙手也將暗屬性作成如同護盾般的隔在她的面前,「你是誰?為什麼要阻饒我?」
真是雙重攻擊性,一方面要突破他的盾牌困難,一方面又要防止他的尖叫聲。
「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——尼奧.太陽,你想抓走我的學生,難道不需要跟老師報備嗎?」
「老師?你搶走我的東西,你這個壞東西,我要殺了你。」殺了我?殺了我尼奧.太陽,有沒有搞錯啊!我又霹了一劍,這劍的力道更重,果不其然,在我的攻擊之下,她的肉體被我損壞。
撂下一句狠話,「我會拿回我的東西的,我紅詩一定會殺了你,不要以為太陽騎士算什麼!」
太陽騎士不算什麼,但重點是我是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。
只是巫妖為什麼要找格里西亞呢?
 
過了幾天,我發現他再也沒有說要找姐姐,便把他叫來問。
「格里西亞,你不找姐姐了嗎?」
「姐姐?老師,如果是你的情人的話,那應該叫師母喔!」啪!的一聲,格里西亞倒在地上,「老師,我錯了,但我不記得什麼姐姐啊!」
我狐疑的看向他,然後一把刀橫在他脖子上,就怕他騙我,又想偷偷去找姐姐。
「老、老師,刀劍不長眼啊!」雖然他那麼說,但我還是看了很久,才將劍收回,「忘了嗎?」去找找教皇那老頭問看看好了,少說他也活了六十歲以上了。
 
「那可能是因為受到創傷,而忘記了吧!對於受到巫妖攻擊以及自己是准太陽騎士卻曾被巫妖收養過的事情。」
「這樣嗎?巫妖暫時應該不會回來吧!」
「如果被你打壞了形體,那應該是要一段時間了,不過,你最好還是當心點。」
我點點頭,如果格里西亞落入巫妖手中,肯定很糟糕,他有著絕佳的魔法體質,只是不知道她要將格里西亞用來做什麼?反正不是件好事,是絕對的事。
 
再遇到巫妖,是預料中的事,只是沒想到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遇到。
「還給我,還給我,他是我的。」艾崔斯特還捧著倒下的格理西亞,不過不管如何,艾崔斯特都沒有太大的攻擊力,頂多給我一些建議,畢竟,他們擁有相似的屬性。
同樣的開戰,我敗了,失去了一隻手,幸好並非失去格里西亞,倘若讓他得到格里西亞,就太危險了,幸好永恆的寧靜已經弄到手了。
不過,這寶石叫永恆的寧靜,就狀態而言,可真諷刺,到底是讓人穩定,還是讓人永恆的沉眠。
將它繫在格里西亞的脖子上,那麼大一顆寶石,實在很容易被發現,算了,反正沒人敢偷太陽騎士的東西嘛!
教皇那傢伙除外。
 
「老師,你的手……因為我,你失去了」
「我砍壞他的身軀,它破壞我一隻手,不關你的事。」
沒錯!只是失去一隻手,可是如果格里西亞被奪去了,那我們失去的將不等於失去一明太陽騎士,對於我,更並不僅僅如此,他是我的學生,也是我交付責任的孩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柳葉☆紫冰雪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