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爾:

★若是相信神,我又怎麼會召喚你?

★一旦失去的東西,就再也回不來了。

★有些東西無論你多麼努力也無法挽回,有些絕望無論如何你都無法擺脫。

★男士可不想邀請哭成這樣的女士哦。

★我早就...忘了該如何...開心的笑了。

★我沒事,我一個人站得住,只是.....覺得有點累而已。

★賽巴斯欽,留在我身邊,直到我睡著。 (塞:不管在哪,我都會待在少爺身邊的,直到永遠。)

★我命令你,只有你不能背叛我,只有你不能離開我,絕對!

★我是不會停下腳步的,我走出的每一步都無怨無悔。

★詛咒嗎,那就更適合我了。

★這個身體,還有這只戒指,都是毀滅過後重生而來的,如今還害怕什麼粉身碎骨啊。

★我是不明白啊,這種微不足道的絕望感。 我既無法理解,也沒興趣去理解。

★你自己好好想想,面對為自己而戰鬥的執事,作為主人又該怎麼做。

★精神上的痛苦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淡去,但是我不想要時間來幫助我忘記那些痛苦的記憶。

★隨著時間的流逝,痛楚會減輕,但是我不希望我的痛苦被時間治愈,即使想要逃避痛苦,想要忘記一切。 但是,

那樣等待我們的只有停滯不前,那樣我們就不能繼續前進了。

★如果我拋棄了憎恨,那天之後的我將不復存在,那根本不是我。

★在黑暗中奔跑,沒有任何痛苦,我的靈魂一直在黑暗中奔跑,一直……

★是啊,這個戒指見證了多少代家主的死亡,祖父、父親,然後接下來也將見證我的死亡吧。 它記錄了歷代家主臨

終時的叫喊聲,一閉上眼就能聽到,那種痛苦的叫聲。 戒指扔掉的話,或許就听不到了,我是這樣想的。 真是愚蠢啊!

★白色的花朵,樸素的服飾都不適合你,適合你的,只有熱情的紅色,自血中發芽的彼岸花的顏色,安阿姨。

★惡魔是不會有信念和忠誠的吧,有的執事自己的美學,那麼就算為了這種美學,你也絕對會保護我的。

★一味悲觀嘆息又有什麼用,停滯不前的話,死人也能做到,但是我還活著,我用自己的力量站起來。

★人總有一天會死的,那當然是毫無遺憾地離開好啊。 我不會說自己偉大到要去報酬報仇什麼的,這只不過是為我自己出口氣而已,這是我和那些傢伙,誰勝誰負的遊戲。

★即使掉入絕望的深淵,哪怕崖頂只懸著一根蛛絲,人們都會緊抓不放,我們人類就是這樣頑強的,但是能不能抓住那絲希望就全看自己了。

★惡魔做的溫柔的咖哩,果然是塞巴斯蒂安風格十足的壞心眼玩笑。 但是如果他決定把溫柔放進咖哩的話,就一定能做到完美。

★夏爾+小賽:(夏)即使這樣,我也要去。 (塞)即使這樣,少爺也是會去的吧,即使…(夏)所有的棋子都被奪走,即使棋盤上只剩下“王”,(塞)他也不會投降,我的主人就是這樣的人。

賽巴斯欽:

★只要少爺手上有契約,我就是他忠實的僕人,在“犧牲”、“願望”以及“契約”之下,我被主人所束縛,直到取回靈魂。

★現在這個身體、靈魂,甚至是每一根頭髮,都是屬於主任的,只要契約還有效,我就會服從他的命令,這才是執事的美學。

★只要你下一個命令,我就能馬上成為您的棋子,您的劍。

★就算王座被毀,耀眼的王冠腐朽殆盡,數之不盡的屍骨堆積如山,在腐朽的棋子上,靜靜橫躺著的您的身邊,我會聆聽您最後的呼喚,直到那一刻為止。

★人類很難抵抗誘惑,當他們處於地獄般的絕望邊緣時,若是面前出現了一根能夠逃出困境的蜘蛛絲,肯定會抓住它的。

★身為凡多海姆家的執事,怎麼可能連這種程度都做不到呢? (口頭禪出現)

★我只不過是個執事而已。 (口頭禪之二)

★這個戒指是為戴在你手上而存在的,請好好珍惜。

★就算這個肉身毀滅了,我也決不會離你而去,我會陪你一起到地獄的盡頭。

★天國啊,那東西與我無緣。

★這裡可是我說了算,您對我的教育方針有什麼疑問嗎?

★馴服狗最有效的方法,就是擊潰它們的意志,強制讓它們順從,也就是,糖果和鞭子。

★你這被一根細鞋帶耍得焦頭爛額的樣子,還真是值得一看的。 (壞心眼的小賽)

★少爺的舞步可是治愈著每一位觀者的心靈啊! (壞心眼+1)

★照片反映出來的,不過是幻象,但就算只是幻象,也想要保留下來,這就是人類虛無的夢啊!

★我也是把你的生命放在我的首位。

★我一直盡心盡力侍候並保護的少爺,事到如今,又怎麼可以輕易拱手讓人呢?

★憎恨和悲傷,都由你背負著,您只要把這些都轉變成力量,繼續前進就好了。

★這份痛楚是最棒的調料,(血是贖罪的貢品)血是最棒的醬汁,(請將被詛咒的靈魂投入火焰中吧)請給予這孤獨、不潔的靈魂最棒的祝福吧。 (注:括號裡是妖女的台詞……)

★忘記一切,願你有個幸福的好夢。

arrow
arrow

    ★柳葉☆紫冰雪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